踝稞

一个普通人

【辛月】你是想要香槟,还是想要我啊

辛舒霖匆匆回到家,比平常回来的时间晚了两个小时,外头天已经全黑了。香港这座繁华喧嚣的城市吵得人心焦,所以李家老太爷把主宅迁到附近的半山腰上,隔离了市里大半的浮华,在这闹市中留住了一片宁静。

“少爷在哪?”

辛舒霖寻遍了月龙平时最爱去的几间屋子,结果都无疾而终。

“少爷他…就在大概一刻钟前,少爷和我们说他要去泡温泉,叫我们都不要跟着。”

“在李家待这么久了,你们怎么也没有点眼力见啊,少爷现在什么身子,你们居然敢放他一个人去泡温泉,要是磕着碰着了怎么办!”

辛舒霖前脚刚训斥完,后脚就沿着走廊一路小跑。

这温泉还是当年李太爷留下来的,造在李家后花园的偏园中。穿过木质的走廊,温度渐渐升高,明显能感受迎面扑来舒润的水汽,好像还夹杂着月龙平时最喜欢用的铃兰精油的味道,仿佛仲夏的微风,吹得人心里头如痴如醉。

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池环绕着雾气的温泉,周围都是当年从山上搬下来的石块布置而成,那些石块错落有致,一路鹅软石路直通向泉水边,也不知道他们哪里寻着这种暖黄色的鹅软石的,像是一块块温润的黄玉,叫人看了心头一暖。周围是一圈茂盛的竹林,绿竹映清泉,暗香浮动,一轮清冷的初夏月辉洒在上面,仿佛仙人走过留下的踪迹,清新淡雅。

辛舒霖环顾了一下周围,并没有人,顺着走廊走到温泉边上的木屋子里,半敞着的门虚掩着,透过缝隙,辛舒霖看见自家美人只披了一件白色的纱袍,腰带被无情地扔在一边,身前透白的胸脯一览无余,软玉般的白皙皮肤好像吹弹可破,圆润高隆的肚子突兀的挂在腰间,薄薄的皮肤拥有着珍珠般透亮的光泽,安安静静地垂到下腹部。他一只手托着腹底,一只手在腹顶揉搓,幽幽的铃兰香味从里面飘散出来,撩拨着辛舒霖的心弦。

“别看了,进来吧。”

辛舒霖做贼似的推门而入,原本有些模糊的人儿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,一张白净的小脸因为温泉的水汽熏得有些泛红,像是一颗刚刚成熟的水蜜桃,随之还有被雾气濡湿的眸子,也泛着绵密的湿润。李月龙抹好精油,葱白玉段的手朝着辛舒霖伸了过来,耐人的猫爪子握住辛舒霖的大掌,在粗糙的枪茧上搓了两下之后,把他的慢慢放到自己高挺的肚腹上,辛舒霖可以真切地感受到隔着一层薄薄的肚皮,孩子剧烈的踢动。

“这是他的小腿,在踢我的呢”

“诺,这里是他的小手,好像还挺有劲的。”

“这里大概是他的头,因为一般没什么动静,只是有的时候动一动。”

“这里是...”

初为人父的辛舒霖极其享受这种乐趣,因为此刻,他的少爷完全没有从前的清冷,而是一脸幸福的望着肚子,认认真真地给他指出孩子的位置。淡雅的铃兰香味弥漫在整个屋子里,与月龙此时温和的气息交相辉映,温柔缱绻。辛舒霖油然而生一种得妻如此夫复何求的感觉,充满爱意的望着阿月的面庞。

握着的手突然顿了一顿,李月龙抬起头,随即又委屈巴巴的低下头,软软的,又带着些酸意的问他:“辛,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好看了,你看这腰...”

评论里还有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